星期二, 十一月 27

你会不会请假?


节日~~!好像是人们最喜欢的一些天哦~


I recently read about the different holidays that China has and how the youngin's are "luckier" because they have embraced many holidays from the dark side. ^^

中国的传统节日对外国人来说是很有意思。我们非常喜欢春节或者他们的新年。我们开始学中文的时候,应该学好自己属哪一个生肖。在春节你会买很多生肖东西!可爱的,传统的,有没有用的,等等。然后去外面看几个游行和烟火的表演,也可以自己买一些。
可是中国人用这个节日回家跟家人团圆,吃饺子。

我们也觉得端午节是个很棒的节日,因为我们很少有机会看龙船,赛龙舟,和吃粽子。特别是我,因为属龙,就会感到一点“龙迷”看到那么多龙东西。
中国人也应该喜欢端午节甚至他们不觉得粽子是那么特别。
所以中国的节日都有什么有意思的特点呢?它们都是关于食物品~~!所有的人喜欢使物品,可是中国的年轻人比较喜欢过西方的节日。现在谁还不会吃好粽子,月饼,饺子,等?对他们来说,这些节日不够丰富自己的幸福生活。
那他们喜欢什么西方的节日?促进谈恋爱的节日“情人节”。我们也喜欢跟男/女朋友在一起过浪漫的一天。买几个巧克力,玫瑰,和小礼物。(如果你在结婚的话,大礼物。)中国人以前好像没有这种关于爱护伴侣的节日。

他们也很喜欢一种全部非宗教的圣诞节。它的圣诞树,圣诞老人故事,和圣诞晚会都引起了中国的年轻人。我也知道这个节日中好多人无论跟朋友或家人过,还会被过得很幸福。
在他们的眼中,我们的节日让人玩得很开心。我知道我们有很多其他的节日他们已经适应过了, 却不要写所有的。反正你们需要兹讨论一下,了解两队的看法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Question Time~~!


今天的话题是:非西方人都不太懂我们是怎么会传来西方的节日。你觉得他们应该多读一点学习节日或者他们可以不管节日的历史?为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觉得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