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1

我也要买房子

This is something we talked about briefly in my 补习班. In that class only 2 people have their own place because they are middle aged and married. 5 of us don't really have the means to own a house and 1 of us is still in middle school。 haha

我一直都以为我到20岁才能买一个好房子。越来越老发现了我并买不到。房子的价格就太贵。所以我再一次计划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买。我觉得从本科毕业以后,应该会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,快能买得到。但是明明没有发生了。

我们的小阅读里面有两个朋友们聊天女生买新房子的事。她说因为向银行贷款了,所以就不必再挨着租房子了。男生跟她说租房子也有好处。他认为你会保证远来的生活质量。这点我不太明白。还有女生说做这样不需要持续搬家。这是什么意思呢?

在中国你不能好久留在租一套房子吗?保证你原来的生活质量就是会有自己的钱的意思吗?

对我来说,贷款利率是债务的坏处。你终于要交比被拿的钱更多。所以如果我的钱不够,我就要等着几年或者等到我嫁给人的时候。在父母要给我们买房子的情况下,我认为我们不应该需要装作这也是一种借款,因为他们是父母。父母的义务就是管好孩子,而生育孩子是一辈子的事。

我知道我的看法可会被算很自私,可是如果我生孩子我不会变我的看法。这些不是说孩子甭爱护父母。 我们的官法就不一样而已。

在美国年轻人白花钱搬出去父母家。但是我听说过亚洲人也要自己搬出去租公寓。我的问题是,为什么?哈哈 其实我也知道住跟父母和姐妹在一起就会令人疯了(不然你的家人是跟电影一样多幸福)。在我的情况中,姐妹们都有不同的规则。我上课,打工,做作业每一天。父母还让我来做饭,打扫等等。而姐妹们只是上课下课,做不做作业,看电影,跟着朋友们去玩儿等等。在我眼中,这就不公平。根爸妈吵了家几次才决定我就要出国找工作。会教英语让公司给我租房子。(可是我喜欢教英语,还有几年的经历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Question Time~~!

1. 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会跟我一样调皮得离开家,可是你们会
怎么办呢
2. 你觉得租房子有什么好处?租房比买房好吗?
3. 你会贷款多少好好过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觉得怎么样?